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
List Event

事件日期 事件標題
2000-5 由王佳瑜老師指導參加網界博覽會獲銀獎
2001-3 烏納鞥‧旮劭校長調派三棧國小,白世義校長到任
2005-3 由林彥德老師指導足球隊獲全國少年盃男12歲組亞軍,白世義校長率隊 參加泰國芭達雅泰皇盃國際足球分齡賽
2006-11 本校六甲學生鄭圩婷獲總統教育獎表揚
2007-5 由林彥德老師指導足球隊獲全國少年盃女12歲組冠軍
2007-6-20 縣長謝深山到校參加本校第57屆畢業典禮
2007-7-19 白世義校長率隊參加美國夏威夷阿囉哈盃國際足球分齡賽
2007-8-1 白世義校長調派銅蘭國小, 黃勤聰校長到任
2008-1-6 新校舍搬遷,老舊校舍開始拆除。  
2011-5-24 本校榮獲2011Global School Net CyberFair Winners世界學校網界博覽會白金獎  
2011-7-21 本校黃校長帶領師生共計22人至總統府參加『2011年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總統府召見表揚活動』  
2012-8-1 黃勤聰校長調派秀林國小,賴健雄校長到任。本校附設幼稚園改為和平國小附設幼兒園。
2012-8-2 蘇拉颱風重創本校和中、和仁學區,全數村民撤村,本校臨時作為災民收容所,協助振災。
2012-8-3 傅崐萁縣長到校探視蘇拉颱風災民。
2012-8-4 馬英九總統到校探視蘇拉颱風災民。  
:::

課程計畫

學校業務

Truku 太魯閣語

::感謝拉罕(Lahang)提供
::感謝石馬秀花老師錄音
https%3A%2F%2Fwww.hp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_timeline%2Findex.php%3Fop%3Dlist_tad_timeline%26g2p%3D1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ㄌㄧ ˊ ㄩㄢ ˊ ˇ ㄉㄧ ˋ
梨園,原指唐玄宗教練歌舞藝人的地方。 後泛稱戲班為梨園;戲劇演員為「梨園子弟」或「梨園弟子」。
噴泉的高度,不會超過它的源頭。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,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。

林肯

來訪數

今天: 442
昨天: 586
本週: 6302
本月: 23022
總計: 1753181
優學網入口網站link to http://tw.portal.uschoolnet.com/ title=優學網入口網站
感謝優學網提供本校附幼網頁空間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