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處公告 網管 - K幼兒園 | 2020-01-15 | 點閱數: 728

http://public.hlc.edu.tw/index_dt_web.asp?i=56493

【幼兒園遊戲場】相關注意事項

幼兒園設置固定式遊樂設施需檢附下列文件
1. 購買有符合國家檢驗標準之遊樂器材並向廠商索取證明文件
(兒童遊戲場合格保證書符合之標準為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 12642「公共兒童遊戲場設備」、CNS 15912「遊戲場用攀爬網及安全網/格網之設計、製造、安裝及測試」、CNS 15913「軟質封閉式遊戲設備」、CNS 12643「遊戲場鋪面材料衝擊吸收性能試驗法」規定或美國ASTM F1487、1292、F1918、歐盟EN1176 系列、EN1177 等國際相關標準。)

2. 遊樂場驗收時請TAF認可的單位進行檢驗(查詢網址:https://www.taftw.org.tw-->認可名錄-->檢驗機構認可名錄-->關鍵字輸入--兒童-->查詢
3. 每隔三年應再檢驗一次。

檢附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,自主檢核表及稽查檢核表供參

 

img 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.pdf
img 兒童遊戲設施自主檢查表.pdf
img 兒童遊戲設施稽查檢核表.pdf
承辦人:李沛晴   TEL:03-8462860#255   傳真:03-8462780   - 109年01月14日 10:41

 

 

:::

課程計畫

學校業務

Truku 太魯閣語

::感謝拉罕(Lahang)提供
::感謝石馬秀花老師錄音
https%3A%2F%2Fwww.hp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42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ㄑㄧㄢ ˊ ㄐㄩ ˋ ㄏㄡ ˋ ㄍㄨㄥ   
倨,傲慢;先前態度傲慢,後又轉為恭敬。用以譏笑勢利的人前後態度不一。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來訪數

今天: 551
昨天: 1481
本週: 5849
本月: 25028
總計: 1780359
優學網入口網站link to http://tw.portal.uschoolnet.com/ title=優學網入口網站
感謝優學網提供本校附幼網頁空間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