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分享 網管 - C1教導 | 2020-09-11 | 點閱數: 585

主旨: PaGamO素養品學堂閱讀實施計畫。

說明:
一、依據花蓮縣PaGamO素養品學堂閱讀計畫案辦理。
二、旨揭計畫執行109 學年至112 學年,PaGamO 與本府教育處合作全縣導入 PaGamO 素養品學堂線上學習系統,透過遊戲情境,結合專業的閱讀素養題組,讓孩子透過定時、定量的穩定練習,培養閱讀素養,請學校教師多運用指導學生使用培養自主學習能力。
三、此案登入路徑統一由花蓮縣親師生平台(https://pts.hlc.edu.tw),透過本縣OpenID 進行登入。

 

登入路徑說明:
此計畫統一由花蓮縣親師生平台(https://pts.hlc.edu.tw),透過花蓮縣OpenID進行登入。登入後,選取PaGamO專區,允許授權後,若滿足上述計畫對象之資格,即會自動加入「花蓮縣閱讀素養」獨立課程世界。(不是原有國小天地)
素養任務派發規則
於學期間每週一、四的下午四點,PaGamO各會自動派發兩篇閱讀素養題組任務到同學們的帳號,作答期限永久,沒有完成任務就不會消失。另外,於每月22日,會派發一個特別考題任務,內含三篇閱讀素養題組,作答期限到29日晚間11時59分(7天)。

 

 

 

 

:::

課程計畫

學校業務

Truku 太魯閣語

::感謝拉罕(Lahang)提供
::感謝石馬秀花老師錄音
https%3A%2F%2Fwww.hp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87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ㄇㄟ ˇ ㄌㄨㄣ ˊ ㄇㄟ ˇ ㄏㄨㄢ ˋ
輪:高大的樣子。奐:文彩鮮明的樣子。形容房屋規模高大、裝飾華美。
貧者因書而富,富者因書而貴。

王安石(宋)

來訪數

今天: 337
昨天: 962
本週: 4154
本月: 23333
總計: 1778664
優學網入口網站link to http://tw.portal.uschoolnet.com/ title=優學網入口網站
感謝優學網提供本校附幼網頁空間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