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重要 人事 - E2一般人事公告 | 2022-04-16 | 點閱數: 355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    本校在今日4/16(星期六) 接獲通知,有一個案PCR採檢陽性確診新冠肺炎,學校依教育部「校園因應COVID-19暫停實體」規定,確診個案同班級學生居家隔離10天;目前停課班級居家隔離期間為4/ 15-4/24,預計4/25復課。 

    隔離期間,本校仍將進行遠距教學活動,提供線上學習資源,讓學生學習不中斷。停課時,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,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、呼吸道、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等症狀請盡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學校,我們知道停課對你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,但我們的努力都是為了保護好我們這群沒有施打疫苗的寶貝們,現在,唯有小心,我們才能守住疫情的擴散,也才能保護好我們的小孩,這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,請大家共體時艱,感恩您的配合。

    另外,與確診個案密切接觸者,將暫停實體課程至篩檢結果完成;本校已提供衛生單位名冊進行疫調。請家長們協助學生配合衛生單位進行採檢,採檢結果煩請導師轉知學校,以便後續處理。另本校教職員工於4/15實施快篩,全數陰性,後續亦配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。

    若您的孩子並非該班學生,亦未接獲匡列通知,仍可正常到校上課。若有疫情變化,本校在釐清訊息後,會儘快通知家長知悉。

    疫情期間,請您隨時關注孩子及自身健康狀況,戴好口罩、勤洗手、正常作息,定時量測體溫。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會請老師通知讓各位家長了解;有任何疑問也可向學校反應。

    最後,敬祝大家平安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平國小   教導處敬上  111.4.16

:::

課程計畫

學校業務

Truku 太魯閣語

::感謝拉罕(Lahang)提供
::感謝石馬秀花老師錄音
https%3A%2F%2Fwww.hp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05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ㄘㄤ    ㄏㄞ ˇ ㄙㄤ    ㄊㄧㄢ ˊ
大海變為桑田,桑田變為滄海。比喻世事變化很大。也作「滄海揚塵」、「東海揚塵」(註:海面揚塵,已經變為陸地的景象)
堅決的信心,能使平凡的人,成就不平凡的事。

佚名

來訪數

今天: 1214
昨天: 586
本週: 7074
本月: 23794
總計: 1753953
優學網入口網站link to http://tw.portal.uschoolnet.com/ title=優學網入口網站
感謝優學網提供本校附幼網頁空間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