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公告 人事 - E1甄選 | 2022-09-08 | 點閱數: 172

依據:是日甄選結果暨本校111學年度第3次教師評審委員會會議決議辦理。

公告事項:

一、本次甄選無人報名,賡續辦理後次招考事宜。

三、第4次招考相關資訊:

       1.第4次招考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9月12日上午9時止
       2.第4次甄選日期時間:111年9月12日上午10時起
       3.錄取名額累計已達公告缺額數時,後次序尚未辦理之招考不再受理報名。
       4.考生可於各次甄選日期晚間6時後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(http://www.hlc.edu.tw)及本校網站(https://www.hpps.hlc.edu.tw/)查詢錄取情形
       5.其餘報名注意事項請詳閱簡章

:::

課程計畫

學校業務

Truku 太魯閣語

::感謝拉罕(Lahang)提供
::感謝石馬秀花老師錄音
https%3A%2F%2Fwww.hp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58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ㄧㄣ    ㄖㄨㄥ ˊ ㄨㄢ ˇ ㄗㄞ ˋ
人的聲音與容貌彷若在眼前,多用於對死者的弔唁之詞。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來訪數

今天: 64
昨天: 1229
本週: 7153
本月: 23873
總計: 1754032
優學網入口網站link to http://tw.portal.uschoolnet.com/ title=優學網入口網站
感謝優學網提供本校附幼網頁空間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