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
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09年3月7日「正確使用 次氯酸水」之說明

主旨:檢送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09年3月7日「正確使用次氯酸水」之說明1份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3月17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029926號函辦理。

二、依據旨揭說明,目前市面上的次氯酸水主要用於環境清潔,要避免使用在人體。此外,由於次氯酸水穩定性差,保存期限不長,久放會失去效果,照光容易分解,存放時要保存在不透光容器,且應放置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,以免誤食風險。

三、建議若要清潔手部,應以肥皂洗手,不方便洗手時,可使用75%酒精,才是正確防疫方法。

四、請各校使用各種消毒劑進行清潔及消毒時,需依使用需知審慎使用,以避免錯誤使用造成危害。

:::

課程計畫

學校業務

Truku 太魯閣語

::感謝拉罕(Lahang)提供
::感謝石馬秀花老師錄音
https%3A%2F%2Fwww.hp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page.php%3Fncsn%3D4%26nsn%3D255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ㄕㄥ    ㄌㄧㄥ ˊ ㄊㄨ ˊ ㄊㄢ ˋ
生靈,百姓;塗,泥濘;炭,炭火。塗炭指像陷入水深火熱之中,處境痛苦。形容老百姓的處境極為艱難痛苦。
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,就是他堅強的意志。

愛迪生

來訪數

今天: 443
昨天: 586
本週: 6303
本月: 23023
總計: 1753182
優學網入口網站link to http://tw.portal.uschoolnet.com/ title=優學網入口網站
感謝優學網提供本校附幼網頁空間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