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公告 網管 - C1教導 | 2019-03-15 | 點閱數: 1215

本校今日(108.3.15)因大清水路段落石,交通中斷搶修,校車受困車陣無法準時接學生。

感謝和平村辦社福車協助接和中學生到校,和仁學生待通行後前往接送,請先於和仁部落事務組長家等候。

感謝熱心家長通知協助,並請和中、和仁家長見諒。

今日學生遲到登記屬不可抗力因素。

 

相關訊息:
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315001558-260405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8%87%E8%8A%B1%E5%85%AC%E8%B7%AF%E5%9C%9F%E7%9F%B3%E5%B4%A9%E8%90%BD-%E5%B7%A8%E5%A4%A7%E8%90%BD%E7%9F%B3%E9%98%BB%E9%80%9A%E8%A1%8C-215531525.html
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90315/1533540/

 

:::

課程計畫

學校業務

Truku 太魯閣語

::感謝拉罕(Lahang)提供
::感謝石馬秀花老師錄音
https%3A%2F%2Fwww.hp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96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ㄎㄡ ˇ ㄅㄟ    ㄗㄞ ˋ ㄉㄠ ˋ
眾人稱頌的話語,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,到處流傳。比喻廣受好評。同「有口皆碑」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來訪數

今天: 54
昨天: 586
本週: 5914
本月: 22634
總計: 1752793
優學網入口網站link to http://tw.portal.uschoolnet.com/ title=優學網入口網站
感謝優學網提供本校附幼網頁空間
[ more... ]